永葆青春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值得讲述的故事,并且故事的内容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加丰富和有趣!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值得讲述的故事,并且故事的内容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加丰富和有趣!事实上,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很多机会培养兴趣爱好、结交新朋友和追求梦想,更重要的是,认识自己、热爱自己。

无论年龄和身体状况如何,生活都应该树立目标、充满激情。您想要与谁共度时光?您想学些什么?来吧,与永葆青春的活跃乐龄们共同开启您的幸福晚年生活。

家中活动

认识新的乐龄朋友

Be-Ageless-Mandarin-Mdm-Chu-Banner.jpeg
Mdm-Chu-Featured-Senior-1-2-1-800x450.jpeg
Mdm-Chu-Featured-Senior-1-3-800x450.jpeg

友谊地久天长 学习永无止境

朱小莲女士在83岁的年纪仍然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表演!作为著名舞蹈团团长的女儿,朱女士9岁就开始了她的舞蹈生涯。她曾为上海和香港的舞台增光添彩,甚至还为妆艺大游行编排了节目。但是,在职总保健活跃乐龄中心(武吉巴督西)担任舞蹈教师的志愿工作却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一天早上,朱女士在武吉巴督邻区闲逛时无意中来到了活跃乐龄中心,并对这里一见钟情。她立刻感到自己沉浸在乐龄社区的关爱氛围之中,并被活跃乐龄们学习新技能的热情深深打动。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关爱让她不仅自愿发挥自己的特长,成为舞蹈老师,还参加了K-pop舞蹈、瑜伽和英语会话课程!

Be-Ageless-Mandarin-Mr-Rahim-Banner.jpeg
Abdul-Rahim-Featured-Senior-2-2-800x450.png
Abdul-Rahim-Featured-Senior-2-3-800x450.png

通过音乐分享快乐

让 Abdul Rahim 先生感到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唱歌。自从年轻时加入乐队以来,他就特别喜欢猫王的歌曲。现年74岁的他在裕廊西的职总保健疗养院里,总是毫不犹豫地向伙伴们高歌一曲。因此,当他被邀请加入由当地居民发起的“甜蜜蜜”合唱团时,他决定把自己对歌唱的热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甜蜜蜜”合唱团以邓丽君的一首成名曲《甜蜜蜜》命名,由11名成员组成的“甜蜜蜜”合唱团定期排练,并为居民、志愿者甚至公众慷慨演出。在裕廊集选区的圣诞演出中,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激励他们不断进步和成长。Rahim先生在每次排练和表演中都自豪地穿着合唱团标志性的夏威夷风格衬衫,满怀热情地歌唱,他知道他的歌声能给听众带来欢乐。

#BeAgelessSG

redirect.svg

Please Wait...

You're being redirected to our booking page